主动站位 共击疫情
芜湖县供销社在行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02-25 16:23 [字号:    ]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芜湖县供销社积极响应,主动站位,成立由县社主要负责同志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机关全体干部和改制企业全体留守人员为成员的芜湖县供销社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三个统筹推进工作小组,多措并举,开展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绵薄之力。

一、支持社区联防联控

成立代管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组,组织发动改制企业全体留守人员和机关干部26人组成志愿者队伍,负责原棉麻、农资、物回、竹木和供销社综合公司等五个代管小区,支持社区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在无物业、无保安、无社区工作人员参与的情况下,供销系统全体职工主动靠前,不计得失,加强宣传咨询,严格小区人员车辆出入登记,落实联防联控各项工作要求,每天轮值坚守在社区联防联控第一线。

 

帮扶企业复工复产

制定县供销社疫情防控工作复工预案,成立“双联系”企业复工工作指导组,主动联系6家双联系企业,了解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围绕复工复产企业员工进厂测温、错峰就餐、厂区消毒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指导帮扶。

 

三、加强承租户管理

成立县供销社日常工作统筹推进工作组,制定《芜湖县供销社关于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出租房屋管理的通知》,印发《致广大承租户的一封信》76份并粘贴到户。开展承租户居住信息摸排,劝导疫情防控期间仍在外地的承租户不要返回本县,已返回的必须主动上报社区和县社相关科室并按照要求居家医学观察;要求各承租户严格执行县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相关指令和县市场监管、文化旅游、城市管理等部门的相关规定,不得擅自提前营业;对大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承租户适当减免疫情防控期间的房租。(芜湖县供销社汪云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