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供销社张海林主任一行来芜调研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03-16 15:29 [字号:    ]

    3月12日至13日,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张海林一行来芜调研疫情期间为农服务开展情况、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及监事会工作情况。张主任一行先后调研了芜湖市棉麻有限责任公司和芜湖大地农副产品批发市场等市供销社控股和参股企业,详细了解了社属企业运营、农副产品供给等情况。调研期间,张主任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市社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查永红汇报了市供销社全面深化综合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王卓介绍了监事会工作开展情况。


    张海林主任对芜湖市社近年来主动作为,着力推进综合改革进程所取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全面深化综合改革进程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供销社要在为农业生产服务和为乡村居民生活服务上有所作为。一要深入抓好中央、全国总社和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和工作要求的学习落实,把握好政策依据。二要紧密联系实际,吃透市情,认真分析,谋划思路。三要重视基层创新,做好传统,关键在创新。四要加强管理监督,按照市场规律和规章制度办事,发挥好监事会的作用。五要加强多方沟通,掌握信息,争取支持。
    调研期间,芜湖市委书记潘朝晖以及郭丽君、何友旺等市领导会见了张海林主任一行,市供销社查永红、王卓等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