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04-22 17:04 [字号:    ]

    4月21日,市供销社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学习了芜湖市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施方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查永红同志对供销社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会议由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王卓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及调研员、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支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查永红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以“四联四增”为主要内容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是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重要保障。全社各级党组织和党员特别是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压实政治责任,确保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坚持问题导向,从实际出发,向实处用力。统筹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深化供销社改革、规范社有企业发展、助力乡村振兴以及脱贫攻坚、疫情防控一体开展。

 

图为市供销社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