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二届二次理事会议暨二届二次监事会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04-30 16:39 [字号:    ]

4月30市供销社召开二次理事会议暨二届二次监事会议。市供销社理事会主任查永红、监事会主任王卓分别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理事会副主任马盛主持会议。市供销社二届理事会理事、二届监事会监事和外派监事出席了会议。

图市供销社召开二次理事会议暨二届二次监事会议


查永红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9年理事会工作,分析了2020年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形势,全面部署了今年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查永红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阶段性目标任务完成之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查永红强调:全系统要坚守初心使命,扎实推进改革强社;要发挥自身优势,全面助力脱贫攻坚;要筑牢发展根基,稳步推进夯基建社;要深耕为农主业,持续推进服务立社;要加快转型升级,着力实现以企兴社

王卓总结了2019年监事会工作,部署了今年的监事会工作,一是助力改革攻坚,着力加强对综合改革任务落实的监督检查。二是主动担当作为,着力加强对资产、资金使用管理情况的监督。三是狠抓能力提升,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届监事会重要任务是建立健全组织机构、建立完善工作制度、实践探索主责主业、充实提升监督队伍,不断推动监事会建设再上新台阶,为助力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增补了部分市供销社二届理事会理事、二届监事会监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