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社召开全市供销改革发展工作座谈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05-09 15:02 [字号:    ]

    4月30日上午,市社班子成员在市社会议室召开了全市供销改革发展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社副主任马盛同志主持,各县(市)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供销社二届十三次理事会议暨二届十四次监事会议精神,分解下达了2020年各县(市)供销社工作目标任务,并对相关工作目标进行了解释说明。随后,参会的各县(市)供销社理事会、监事会主要负责同志结合自身发展实际,围绕深化综合改革、提升为农服务水平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在听了大家发言之后,市社监事会主任王卓同志要求,要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建立健全各县(市)供销工作目标任务季度通报制度,及时补缺补差,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最后,市社理事会主任查永红同志作总结发言。她指出,过去的一年大家工作扎实务实,成绩可圈可点。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阶段性目标任务完成之年做好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虚功实做,实事常抓,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发扬钉钉子精神,围绕深化综合改革,每年抓紧抓好几件实事,锲而不舍,久久为功。要狠抓项目建设,各县(市)供销社要对手头的项目进行梳理,紧盯那些具有可行性的好项目、大项目,可采取市社和县(市)社合作推进的方式,力争早规划、早建设、早落地。要推进联合合作,背靠省社大树,搭乘省供销集团合作发展的快车,围绕供销集团的四大板块,加强与其业务、资本、产权等对接合作,实现双赢乃至多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