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供销社赴南都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06-18 16:35 [字号:    ]

6月17日,芜湖市供销社领导班子成员查永红、王卓、朱继泉及部分科室人员到对口帮扶联系点无为市姚沟镇南都村开展“集中走访帮扶月”活动,市纪委驻市文化和旅游局纪检组组长刘法嵘等会同走访。

 

 

查永红一行首先来到帮扶对象高清芳、耿业玉、季明齐、张克玉、李万枝等户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仔细了解家庭情况、存在问题整改情况和需求,并给他们送去了米、油等端午节慰问品。朱继泉在村部会议室给南都村部分老党员、贫困户代表及村委部分人员上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党课,并对前来听课的老党员一一进行了慰问,并送去慰问金。查永红一行还看望了驻村扶贫工作队,并给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随后,查永红一行在村部与镇领导、村委班子及扶贫工作队同志开展座谈,听取驻村扶贫工作队队长张云关于南都村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村委书记和镇领导就2020年南都村集体收入目标、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采取的措施等作了汇报。市供销社合作指导科就3月份驻村扶贫工作队反映的3个生活方面问题供销社整改完成情况及领导走村入户时贫困户反映的问题村里整改完成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就利用闲置的原南都村小学场地发展生产食用菌项目的有利条件、技术培训指导、菌种供应及困难等进行了交流汇报。刘法嵘组长对供销社和驻村扶贫工作队在扶贫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供销社在扶贫方面基础性工作很细、可比性工作很实、特色性工作很亮,他建议供销社有些方面的工作还可以进一步做细做实。供销社领导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要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收官任务,供销社全力支持驻村扶贫工作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