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供销社送法进村,助力法治乡村建设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1-06-18 09:12 [字号:    ]

 

2021年6月15日,市供销社领导朱继泉一行会同安徽宝睿律师事务所律师张袁园前往无为姚沟镇南都村开展送法进村活动,南都村部分老党员、贫困户代表及村两委人员参加讲座。张袁园律师为在场人员热情讲解了《婚姻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和土地流转合同纠纷等方面知识,并通过事实案例讲解了当前农村婚姻中财产、债务、彩礼归属以及民事活动中诚实信用原则等问题在法律上如何处理等,张律师还现场回答了大家的一一提问。结束后,参学人员说今天收获很大,对自己今后的工作生活都有指导作用。市供销社向在场人员每人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宣誓本)。这次送法进村,增进了市供销社与南都村的日常工作联系,推进法治文化向乡村延伸,促进乡村“法律明白人”建设,助力法治乡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