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永红主任一行赴市棉麻公司检查安全生产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07-09 10:36 [字号:    ]

查永红主任一行赴市棉麻公司检查安全生产

 

 

 

7月8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查永红,党组成员、监事会副主任朱继泉带领合作指导科人员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奔赴市棉麻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在市棉麻公司库区,查永红一行查看了仓库外围排水、消防设施情况,并请公司经理随机打开几栋新老仓库,查看了库内屋顶及墙面有没有雨水渗漏等,随机查看了正在卸货进库的棉花,并向公司经理了解近期棉花进出库情况。查永红主任要求,芜湖已进入主汛期,近期恶劣天气多、雨水大,决不能掉以轻心。今年以来,公司管理人员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拓展业务,棉花仓储量平稳增长,3月份以来进库商品棉已达4500吨。现在仓库每天可能都有棉花进出,要时刻做好防汛、防火工作,定时巡查巡库,确保平安度汛、确保防火安全、确保库内棉花万无一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