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学习传达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阅读次数: 编辑:章哲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09-22 14:47 [字号:    ]

9月21日,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学习传达安徽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第三次代表大会精神。

会上,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查永红同志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同志批示、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理事会副主任蔡振红和副省长张曙光讲话、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市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王卓同志传达了第二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历史交汇期,更是供销系统大有可为、大有作为的历史机遇期。

会议要求,要学深学透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三代会精神,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强化责任意识,抓好贯彻落实。要坚持为农服务宗旨,不断创新为农服务方式,拓展为农服务领域,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为引领,进一步建立健全基层组织体系,不断提高农业社会化服务水平。(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