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监事会深入基层调研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现状

阅读次数: 编辑:章哲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09-25 10:18 [字号:    ]

根据年度工作安排,芜湖市供销合作社监事会副主任朱继泉和监事会办公室人员组成调研组于9月15日到芜湖县、南陵县供销社就供销社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等课题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芜湖县、南陵县供销社监事会关于供销社为农服务功能的发挥、农村现代流通体系建设及“新网工程”建设的汇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会后实地查看了芜湖县盛农蓝莓种植专业合作社、南陵县春谷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和顺通水稻种植种植专业合租社暨南陵县红星农事服务中心等系统“新网工程”项目建设企业,了解了企业的发展状况,对企业如何规范发展、做大做强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调研组对两县供销社监事会的课题汇报给予了肯定。调研组认为,芜湖县社在为农服务中突出中心镇为农服务中心充分发挥示范、引领的作用,同时扎实做好农村电商线上线下快速发展。南陵县社重点抓农合联组织的谋划发展,成立了食用品协会,创办食用菌特色小镇,推动农业产业化集聚发展壮大,为农民增收致富发挥积极作用。(监督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