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开展国庆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阅读次数: 编辑:章哲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09-30 15:30 [字号:    ]

 

 

(图为查永红一行在市棉麻公司库区检查)

9月29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查永红,三级调研员朱继泉带领合作指导科人员按照“四不两直”要求,奔赴各社属企业检查安全生产。在市棉麻公司库区,查永红一行检查了消防设施维护、杂草清除等情况,并打开仓库查看了库内棉花保管情况,了解近期棉花进出库情况。市棉麻公司今年以来克服疫情和洪灾影响,千方百计拓展业务,棉花仓储量逐月平稳增长,目前在库棉花已达10300吨。查永红主任要求,公司始终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紧抓安全生产不放。中秋国庆放假期间,公司要落实好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定时巡查巡库,确保库内万吨棉花万无一失。在芜湖大地农产品批发市场,检查组一行检查了消防设施维护、消防通道清理、食品快速检测室、市场消防监控中心等处后明确要求,中秋国庆要到了,芜湖大地农批市场要全力做好节日期间蔬菜瓜果市场供应,同时生产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安全要紧抓不放,过一个和谐安顺的节日。

 

(图为朱继泉在芜湖大地农批市场食品快速检测室检查)

(图为朱继泉在芜湖大地农批市场消防监控中心查看24小时值班记录)


(合作指导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