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部署“两节”期间有关工作

阅读次数: 编辑:章哲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09-30 15:37 [字号:    ]

9月29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查永红同志主持召开了中秋、国庆节前会议,市社全体机关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芜湖市第十届委员会第十三次全体会议、市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调度会议、全市保密工作会议、市委深改办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确保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国庆、中秋“双节”将至,必须严守各项纪律要求不放松。一是严格值班纪律。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要求,确保通讯畅通,遇有突发情况,及时请示汇报。二是严守廉洁纪律。进一步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强化自我约束,时刻绷紧“廉政弦”,自觉抵制各种不正之风,着力营造清廉节俭的节日氛围。三是严把安全关口。要紧抓疫情防控工作、值班安全检查、企业安全生产不松懈,守牢不发生安全事故的底线。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