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供销社今年“消费扶贫月”活动销售额突破550万元

阅读次数: 编辑:章哲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10-10 16:37 [字号:    ]

截至9月30日,芜湖市供销社“消费扶贫月”活动销售额突破550万元。

一是开展扶贫产品进机关、进市场、进企业活动。按照每人不超过300元的标准向机关职工发放抗疫扶贫消费券,定点购买《芜湖市扶贫产品目录》的农副产品,该券9月底已基本消费完毕。同时通过芜湖大地农批市场协调市场内经营户帮助批发销售无为市和南陵县的农产品近30个品种,销售额约450万元。

二是芜湖市供销社所属芜湖大地农批市场将年租金80万元的480平方米的门面房免费提供给国家级贫困县--安徽省利辛县用于销售利辛县产农产品(免租金、免物业费),利辛县在芜湖大地农批市场设立“精准扶贫-利辛县优质农副产品展销中心”,产品数量达100多种。9月上旬,利辛县特色农副产品消费扶贫芜湖专馆在该中心挂牌。该消费扶贫芜湖专馆9月份销售额达89万元。

三是各区、县(市)供销社积极引导所属基层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农产品经营企业参与9月22日举办的农民丰收节消费活动。据统计,今年我市供销社系统参加农民丰收节消费13.55万元。




(合作指导科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