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供销社召开全面从严治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编辑:章哲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1-03-05 08:50 [字号:    ]

3月4日上午,芜湖市供销社召开系统全面从严治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内容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关于中央巡视组巡视安徽省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社全面从严治社、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供销社贯彻落实工作,深入分析研判市供销社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任务,研究部署全面从严治社各项工作。市社党组班子及机关全体工作人员、金联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市棉麻公司、企管中心主要负责人,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法嵘同志参加会议。

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查永红同志在讲话中总结了之前党风廉政建设和从严治社取得的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以下要求:一要统一认识、提高站位,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要积极作为、勇于担当,抓紧抓实全面从严治社各项工作;三要加强领导、统筹兼顾,确保从严治社和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文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法嵘同志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败斗争方面提出市供销社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将供销社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要履职尽责,进一步将政治监督全面推向深入。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社,是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是有力推进“新时期”我市供销合作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保证,是有效破解供销社综合改革突出问题的政治任务,是提高供销合作社治理能力的政治使命。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坚持以建章立制为根本,着力提升供销合作社治理效能;要坚持以资产保值增值为重点,从严监管社有企业和社有资产;要坚持以协同高效为原则,加快构建完善供销合作社监督体系。

会议要求,要加强领导、统筹兼顾,确保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成效。要全面推进从严治社、党风廉政建设、学党史教育、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和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同向发力,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更新、更好、更美的“四个名城”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监事会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