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张庆亮校长一行莅临芜湖市供销社指导调研

阅读次数: 编辑:章哲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1-03-18 11:23 [字号:    ]


3月16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校长张庆亮带领学报编辑部主任马陵合、经管学院院长张廷龙、研究生院院长韩玉刚、经管学院副院长马长伟等一行7人来我社指导调研供销社改革与发展工作,市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查永红,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胡光铭,三级调研员朱继泉出席调研座谈会,市社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

查永红首先对张庆亮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查永红详细介绍了我社改革发展历程、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情况,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同安师大在合作经济、乡村振兴、为农服务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多用先进的、专业化的理论成果,指导工作实践,助力供销合作事业发展。

张庆亮表示芜湖市供销社近年来在改革发展上迈出了坚实步伐,在推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上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他希望能进一步深化校社合作,加强供销改革发展中的理论研究和经验总结,共享资源,分享成果,创造双赢局面。


(办公室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