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1-03-19 10:57 [字号:    ]

3月18日,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查永红同志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胡光铭同志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市棉麻公司党支部以及企业管理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安徽省委、芜湖市委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意见》以及《中共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党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上,查永红对市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紧密结合市供销社实际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市供销社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和实践锻炼。二是聚焦重点任务,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调要在学习上作表率;在悟思想上求突破;要在办实事上谋实招;要在开新局上勇担当。三是压紧压实责任,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社党组、基层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组织、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掀起学习党史的热潮,营造浓厚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查永红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以学党史为载体,以悟思想为根本,以办实事为重点,以开新局为目标,把学习教育融入供销社工作全过程,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同新时期供销社担负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把学习成果及时转化成推动供销事业发展的新动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