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指导部党支部学习传达中央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0-02-28 11:15 [字号:    ]

2月24日,合作指导部党支部通过上班同志集中学习、居家办公同志在家自学的方式,学习传达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和总社会议精神。支部书记刘进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刘进喜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工作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喻红秋主任就总社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的工作安排,要求部门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按照总社统一安排,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重点围绕推进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供销合作社培育壮大工程、《条例》制定、农业社会化服务、文化建设等工作,切实把总社党组的安排部署推起来,把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强起来,把当务之急的重点工作抓起来,把疫情造成的工作损失夺回来,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疫情防控和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