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供销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映彬调研村级基层社

阅读次数: 编辑:章哲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1-03-25 09:56 [字号:    ]

 


2021年3月23日,无为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刘映彬深入无城镇黄汰村供销社和赫店镇康之源供销社进行调研,无为市社理事会副主任缪加辉、党组成员魏树生参加了调研活动。

刘映彬一行查看黄汰村蝴蝶兰生产基地、康之源供销社建设现场后,分别听取了无城镇黄汰村负责人、康之源供销社负责人关于村级供销社建设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情况汇报。对村级供销社如何契入服务“三农”、发展壮大,刘映彬主任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强人才培育,选好村级供销社领头人是关键;二要以为农服务为根本,找准服务“三农”的契入点和利润增长点,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要有机结合;三要做大做强,制定长远目标,把村级基层社建成为集生产、供销、信用“三位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中心,带动产业发展,为乡村振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