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供销社:三个“深入”继续推进“双联系”

阅读次数: 编辑:张晨曦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1-11-22 18:11 [字号:    ]

自开展“双联系”工作以来,区供销社单位、个人坚持持续深入联系村、联系户中进行联系走访,为联系村和联系户解决了不少实际困难,帮扶村户发展,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一是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区社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定期来到联系村、户中走访,了解村里面临的困难,联系户生活、生产、健康状况,对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进行帮助和解决。通过几年来,不断的联系走访,帮助村、户解决了不少难题,赢得了村委、群众的好评。

二是督促干部持续深入。区群社部开设的群众工作管理平台,是检验领导干部、党员干部群众工作成果的重要载体。区社认真贯彻区委关于群众工作的重要规定,要求双联系干部定期走访,了解情况,帮助解决实际问题,认真撰写民情日记,在收到成效的同时将成果反映出来。

三是肩负使命继续深入。“双联系”工作是进一步推进群众工作的重要抓手,要求领导干部要心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心系群众、心想群众、心念群众,扎扎实实深入基层了解情况、解决问题。为了完成硬性指标流于形式,这既不符合“双联系”工作的初衷,也违背了党员领导干部的责任遵守。(繁昌区供销社  康晓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