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永红赴南陵开展主题教育调研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3-11-09 09:14 [字号:    ]

11月7日,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查永红率队赴南陵县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市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陈中信等参加。

查永红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南陵县海朋供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安徽马头墙酒业有限公司、南陵县农机服务产业农合联弋江分中心、芜湖青弋江种业有限公司,详细了解生产经营情况及为农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并与企业和基层组织负责人进行座谈交流,就存在困难和今后发展展开深入交流。



查永红对南陵县供销社推进综合改革,强化农业社会化服务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进一步拓宽为农服务渠道,利用好资金、资源、产业、人才、政策等叠加优势,开展多种形式的生产经营活动,努力为企业赋能,持续壮大供销社基层组织体系,服务农业农村现代化,密切与农民的利益联结,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和群众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办公室  姚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