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永红带队参加上海农交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4-01-15 10:33 [字号:    ]

1月10日至13日“生态安徽·绿色食品·合作共赢”为主题的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查永红带队赴上海参展。


此次农交会以“展示成就、扩大开放、创新发展、合作共享”为目标,全面展示安徽乡村产业发展成果,展厅总面积约2万平方米,包括五大板块,分别为:序馆地市展区新型经营主体展区省供销社农垦展区以及“头雁”项目展区。芜湖供销优选农产品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和安徽志迪智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2家企业38款芜湖特色农产品参加了省供销社展区,包含了上海市民喜欢的再生稻、螃蟹、菌菇、农家醋蒜、香菜、炒货等。此外无为五味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湾沚荷塘里商贸有限公司等县社社属企业参加了芜湖市展区。

芜湖供销优选公司选送的“皖东玉沚津香米再生稻” 荣获本次农交会参展产品金奖。参加“上海农交会”不仅展示了芜湖优质农产品,同时也为上海市民提供了一个了解和购买芜湖优质农产品的平台,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地区农业深度交流合作。(合作指导科  张晨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