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好“年关” 过好“廉节”——市供销社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4-02-07 13:21 [字号: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营造廉洁文明、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6日,市供销社召开春节前集体廉政提醒谈话会,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査永红做集体谈话提醒,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重申《关于做好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传达我市《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査永红在会上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敬畏之心。严把春节期间“人情关”,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社党组对春节期间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纪律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要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值守工作。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领导在岗带班等制度;严格执行值守应急制度及有关预案,做好应急处突各项准备,确保遇到紧急突发情况,能够及时妥善处置。要涵养家风家教,提升自我修养。要弘扬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带头反对奢侈浪费;远离赌博酒驾等违法行为,平安健康过春节。(监事会办公室 水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