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
葛建荣一行来芜调研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4-03-26 17:06 [字号:    ]

3月25日-26日,安徽省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葛建荣一行来芜,就供销社系统春耕备耕工作、重点工作落实、监督工作开展等情况开展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正接见了葛建荣一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兴荣,市供销社领导查永红、滕慧等陪同调研。

葛建荣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无为市农特产品展销中心、无为市康宁科技食品有限公司、南陵县庭院经济建设示范户清风小院、南陵县泽文供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南陵县海朋供销农业服务有限公司、南陵县四连村源潭桥供销社、南陵县供销生活馆等社有企业和基层服务网点,与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谈,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生产经营、为农服务等情况,并征求意见建议。葛建荣对芜湖供销在春耕备耕农资保障、为农服务、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她指出,社有企业要明确发展思路,锚定发展方向,充分发挥系统网络、技术等优势,强化内部管理,提升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发展质量和综合效益。各级供销社要持续擦亮供销社“金字招牌”,发展壮大基层组织,通过市场化手段和规范管理,加强系统内外的联合合作,严把产品质量关,增强为农服务能力;要强化监督管理,充分发挥监事会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办公室  姚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