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六一 为成长护航”
南陵县供销社开展困难儿童走访慰问活动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3-06-01 10:50 [字号:    ]

“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为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5月31,南陵县供销社以世界无烟日及“六一”儿童节为契机,组织班子成员和帮扶干部,前往“双联系”芦塘、长青两村困难儿童的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图为:南陵县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王晓丽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斯宝根将牛奶、慰问金送到困难儿童、家长手中

 

在困难儿童家中南陵县供销社询问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他们送上了牛奶、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祝愿孩子们健康快乐成长,勉励他们要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态度,胸怀梦想,好好学习,强健体魄,用知识改变命运,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同时向村委和家长们广泛开展《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的法律法规宣传,强调他们要继续传承发扬“绿色、和谐、成长”教育理念,自觉组织控烟宣传防溺水等安全教育活动,多关心关爱孩子们,让孩子们在一个无烟、健康、安全和充满爱的环境下茁壮成长

图为:南陵县供销社党组副书记、监事会主任孙胜利和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伍万义将牛奶、慰问金送到困难儿童、家长手中。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儿童是祖国的希望和未来,关爱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南陵县供销社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充分发挥供销社作为党和政府密切联系农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连续多年以节日为契机,深入“双联系”村困难儿童家中走访慰问,送上党和政府对未成年人的亲切关怀。

下一步,南陵县供销社将进一步注重在协同联动、精准施策、深耕家庭、关爱维权上下功夫,加强对联系村未成年人的关心关爱,持续开展好政策帮扶、家风传教、普法宣传、节日慰问等形式多样的活动,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南陵县供销社  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