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陵县供销社召开三届五次理事会
暨三届四次监事会议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4-02-29 08:53 [字号:    ]

2024年228日上午,南陵县供销社召开三届次理事会议暨三届四次监事会议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及2024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传达学习总社、省社、市社南陵县委县政府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和任务,安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南陵县供销社2023年度理事会工作报告和监事会工作报告,并按照《南陵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章程》相关规定,补选了部分理事、常务理事和监事。

会议指出,2023年,南陵县供销社聚焦主业、深化改革,按照年初制定的《南陵县供销社2023年工作要点》,不断提升服务“三农”综合能力和水平,在加压奋进中跨越赶超,在攻坚克难中开创新局,改革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2019年9月南陵县供销社建立了“三会”制度,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2024年将迎来五年换届选举大会,要站好第三届理事会、监事会换届前的“最后一班”岗,给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起好头、打好样。


会议强调,要抓好2024年工作,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紧紧围绕服务“三农”工作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持续用力深化综合改革。

会议要求,要加快村级综合服务社发展步伐,办好办强农民专业合作社,持续改造升级薄弱基层社,扩大基层社的覆盖面,筑牢夯实为农服务前沿阵地;要因地制宜深化“三位一体”综合合作,积极打造集生产、供销、信用服务于一体的新型合作经济组织体系;要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健全社属企业内控机制,有效提升经营服务综合实力,扎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目标任务积极担当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下基层”工作机制为指引,跳起摸高、争先进位,以新突破、新进展、新成绩助力南陵县“三农”工作更上新台阶。

南陵县供销社第三届、监事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南陵县供销社 岳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