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为市副市长次仁多吉考察农特产品展销中心运营筹备工作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3-05-26 09:43 [字号:    ]

5月25日,在无为市农特产品展销中心(无为市乡村振兴馆、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农产品供应基地)即将开业之际,无为市副市长次仁多吉,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张敏,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农特产品展销中心、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农产品供应基地开业运营筹备工作。无为市供销社主任刘映彬、副主任缪加辉、党组成员魏树生等陪同。

在展销中心现场一楼销售大厅,整齐的货架上摆放着各镇和相关企业的特色农产品。次仁多吉一行分别参观了一楼销售大厅,二楼党组织领办合作社农产品展示区、电商运营和直播区。次仁多吉与展销中心负责人认真交谈,并详细询问了无为市农特产品展销中心的建设情况、运营模式及“五味无为”区域品牌创建方面的情况,现场对展销中心运营筹备工作和下一步发展规划提出指导性意见。(无为市供销社  张娇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