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企纾困 合作共赢
——无为供销社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3-05-29 08:39 [字号:    ]

为进一步搭建银企双向沟通平台,加大金融支持农业农村发展力度,有效解决农业企业经营发展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助力乡村振兴。2023年5月26日上午,无为市供销社主持召开银企对接座谈会,安徽省农业信贷融资担保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无为农商行相关负责人,无为农业社会化服务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无为螃蟹农民合作经济组织联合会、无为农业生产资料供销协会等社银企(协)负责人参会,就现阶段农业金融服务方面银企合作问题展开讨论。

会上,省农担公司和农商行就其各自的农业金融贷款业务发展情况、服务对象、贷款规模、贷款方式等情况及相关要求作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各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资金需求情况以及目前农业融资贷款的困难,银企双方就实际操作中农业贷款的问题及难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表示农业贷款对企业帮助巨大,银企双方需加强交流与合作。

无为市供销社党组书记刘映彬介绍了供销社与农商行开展金融服务的历史,对省农担公司和农商行对供销社事业和农业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提出农担公司与农商行要加强与企业之间的交流,深入基层,广泛宣传,多了解农业农村。企业方面也要立足自身,主动对接,加强合作,利用好农业金融贷款服务,有效解决农业企业资金需求不足难题,促使金融贷款服务更好地融入乡村振兴服务之中。(无为市供销社  曾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