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昌区供销社:筑牢安全防线 撑起健康保护伞

阅读次数: 来源:芜湖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发布时间:2024-03-12 16:08 [字号:    ]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菜篮子,3月12日,繁昌区供销社对所辖东门果菜市场开展了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专项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逐一查看了经营户的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管理、产品保质期、卫生许可证、经营许可证等。在消防安全方面,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安全出口是否畅通,疏散指示标志、灭火器、消防栓是否配备齐全且保持完好有效。在排查隐患的同时,检查组也认真向经营户和群众普及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知识,向经营户强调,要增强责任意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落实消防及食品风险防范措施,守法经营,安全经营。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经营户的责任意识和防范能力,消除了潜在的安全隐患。下一步,区供销社将继续加大对东门果菜市场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的监管力度,定期开展安全检查,切实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撑起健康保护伞。(繁昌区供销社  张媛媛)